卷卷绵

基本胡乱写一通,纯属即兴创作。
坑文可能性八十,毕竟脑洞随意。
么么哒。

【周叶】泠泠
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即使雨停了,天空还是有些灰蒙蒙的,厚厚的云层看起来又沉又闷。

一些坑坑洼洼的水匝还余留在路面上,平静的水面倒映着撑伞者白色袖子下露出的一截手臂,轻握伞柄的手指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。

他的目光看向那个像流浪猫一样的孩子,被雨打湿的黑发贴着他惨白的脸,露出的纯黑的瞳孔没有焦距,出神的看着那片遥不可及的云霄。

他慢慢的走过去,停留在那个可怜的孩子面前,银色的伞端微微倾斜,为那个孩子撑起一个小小的避风港。

纯黑的瞳孔像是蒙上一层朦胧飘渺的白雾,看不清摸不着,但他能感受到那个孩子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。

孩子伸出了那双脏兮兮的手,抱住了靠近自己的这个人,埋在他的肩窝。

他能感受的到一点一点水渍无声无息的沾湿了他的衬衫,露出了无奈的笑,他轻轻回抱了孩子瘦弱又冰凉的身体。

断断续续的雨丝在茫茫寒风中飘摇不定,从伞尖滑落再没入脚边的水洼,泛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。

那双纯黑的瞳孔中倒映的不再是虚无遥远的苍穹,银色的伞在透明的水滴中散发着柔和的光,一点一点照亮着他无神的眼睛。

…………

我想,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很多很多好事,才会遇到善良的你吧。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评论(2)

热度(23)